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吉丽娜孟买拍新片《坚强的心》 场景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02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孟买拍新片《坚强的心》场景曝光(图)

朱丽在拍片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美国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丽为拍摄影片《坚强的心》,在13日纵身跳到一列孟买市郊人满为患的火车。影片讲述了被害新闻记者丹尼尔·珀尔的故事。珀尔在印度的金融和娱乐之都——孟买生活、工作。

  好莱坞男演员丹·福特曼在《坚强的心》中饰演珀尔,朱丽饰演他的妻子玛丽亚妮。布拉德·皮特和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创建的电影制作公司“B计划”参与制作了这部影片。
在3个孩子——5岁的马多克斯、18个月大的扎哈拉和5个月大的夏洛·诺维尔陪伴下,朱丽和皮特11日从印度西部城市普纳来到孟买。之前,他们在普纳拍摄了差不多1个月时间。

  13日,朱丽身穿浅蓝色T恤衫和黄褐色长裤站在一排长队里等待买票。然后,朱丽和临时穿上牛仔裤和白色衬衣的福特曼上了一列火车。年轻学生在一旁大叫着朱莉的名字。

保镖一直阻挡着这些疯狂的崇拜者,护送他们离开。好奇的观众为了看一眼朱丽聚在火车站外面。朱丽和福特曼有一场街戏在孟买最著名的标志性建筑——印度门附近拍摄。他们接下来在一家美发沙龙和一家饭店内进行拍摄。

  朱丽和皮特在这周早些时候带着孩子们四处观光。印度主要报纸刊登了他们在12日一起走出豪华饭店的照片,当时马多克斯骑在皮特肩膀上,朱丽则背着女儿扎哈拉。他们参观了一家颇受欢迎的孟买饭店。身为音乐家的珀尔过去经常和一群朋友在这里演奏小提琴。

  朱丽10月初就来到普纳拍摄《坚强的心》。之所以选择普纳,是因为这座城市和巴基斯坦的金融中心卡拉奇有相似之处。2002年,珀尔在研究一个关于伊斯兰好斗性的故事时在卡拉奇被绑架后杀死。这部影片根据玛丽亚妮的著作《坚强的心:我丈夫丹尼尔·珀尔的生与死》改编而来。(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