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疯狂主妇”艾娃-朗格利亚否认拍摄同性恋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疯狂主妇”艾娃-朗格利亚否认拍摄同性恋电影

  美剧《疯狂主妇》主演艾娃·朗格利亚日前否认她接拍了一部同性恋电影。之前有传闻指她将与碧昂丝合作出演一部以“女同性恋”为主题的电影。

  “疯狂主妇”艾娃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相信我,我很期待可以和碧昂丝合作,因为她是如此才华横溢,但是这(女同电影)绝对不是我们选择合作的第一步。所有关于这个的报道都是假的。”她继续解释:“这个报道在很多网站都可以看到,甚至在电视上也
可以看到,实在让人觉得可笑。”据悉,这个消息在大概一个星期前传出———而在那时艾娃甚至从来没有见过碧昂丝———而且还指出女导演索非亚·科波拉将执导这部“无中生有”的电影。“我和碧昂丝在两天前的一个活动上才第一次见面,而且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都面面相觑。最让人恼火的是,报道里面还有一些直接引用我的话,但我却完全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些话。而且还有碧昂丝的话‘是时候我们拍摄一部女版《断臂山》了’———当然她也没有说过。真可笑!”

  目前,艾娃表示已经通过律师,试图找出这个假新闻的源头,但是至今却未果。而碧昂丝方面也通过发言人表示这个消息绝对不是真的。(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