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重拍黑泽明经典作 织田裕二版《椿三十郎》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17 新京报
重拍黑泽明经典作织田裕二版《椿三十郎》开拍

织田裕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日本著名演员织田裕二将主演已逝电影大师黑泽明的《椿三十郎》新版,由森田芳光导演,明年12月上映。主创人员12日于东京成城东宝演播室举行了制作发表会。

  时隔45年,这部电影仍将采用黑泽明导演原作的同一剧本进行翻拍,初次主演时代剧的织田表示,导演指导他让他演出“织田裕二的椿三十郎”,而故事中包含了许多现在的
年轻人也能理解的内容,所以希望能让年轻人也来观看这部作品,体验黑泽明导演名作的风范。

  另一方面,在电影中饰演三十郎的劲敌室户半兵卫的著名演员丰川悦司则表示,他本人非常喜爱黑泽明的电影,尤其喜欢《椿三十郎》这部作品,能出演这部作品并饰演如此重要的角色,他感到非常的荣幸。

  此外,饰演年轻武士领队的年轻男演员松山健一则表示,织田拥有一人抵挡9个年轻武士的气魄,因此能参加由织田主演的《椿三十郎》,他也感到非常庆幸与高兴,让一旁的织田不禁感到非常不好意思,现场充满了轻快的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