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沃伦-比蒂将获颁第64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沃伦-比蒂将获颁第64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图)
沃伦·比蒂

  中新网11月16日电 金球奖主办单位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十五日宣布,资深影星兼导演沃伦·比蒂(Warren Beatty)将在明年元月举行的第六十四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获颁终身成就奖,表彰他对电影娱乐事业的卓越贡献。

  第六十四届金球奖颁奖典礼订于二零零七年元月十五日举行。主办单位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十五日宣布,六十九岁资深影星兼导演沃伦·比蒂将是本届典礼终身成就奖获奖人。

  沃伦·比蒂傲人的从影经历,包括曾经创下奥斯卡影史上罕见地在同一部影片中担任制片、导演、编剧、演员四种身份而且都入围奥斯卡的纪录。后来他就是以这部一九八二年上映的“烽火赤意焰万里情”勇夺奥斯卡最佳导演。

  美国影艺学院也在第七十二届奥斯卡典礼上,颁发终身成就奖给沃伦·比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