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别惹蚂蚁》周五上映 大腕配音阵容强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0:15 北京晨报
《别惹蚂蚁》周五上映大腕配音阵容强大(图)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汤姆-汉克斯监制的CG动画影片《别惹蚂蚁》从本周五开始将在华星国际影城的IMAX巨幕上映。

  《别惹蚂蚁》是华纳公司今年的收官之作。因为汤姆·汉克斯担任影片监制的缘故,《别惹蚂蚁》的配音阵容相当强大。尼古拉斯·凯奇、茱莉娅·罗伯茨和梅丽尔·斯特里普都为此片慷慨献声。凯奇在片中为法力强大的巫师蚁佐克配音,罗伯茨则为佐克的女友—
—有教养的护士蚁奥瓦配音。梅丽尔·斯特里普则延续她上部影片中“时尚女魔头”的路线,为蚂蚁王国的女王配音。

  《别惹蚂蚁》讲述的是搬到新社区的小朋友卢卡斯·尼克尔用水枪几次袭击差点把蚂蚁的巢穴冲毁。巫师蚁佐克用魔法药把卢卡斯缩小到蚂蚁大小,蚂蚁女王则宣判他必须要像只蚂蚁一样和大家一起生活。当他最终恢复身体后,卢卡斯成为了一个坚强勇敢的好孩子并赢得了很多好朋友,这都要归功于他的蚂蚁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