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第5届韩国电影大奖专题 >正文

严正花收到丹尼尔红玫瑰 不再羡慕张真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39 新浪娱乐
严正花收到丹尼尔红玫瑰不再羡慕张真英(附图)

严正花收到丹尼尔红玫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丹尼尔-亨利亲自送给严正花红玫瑰,浪漫行为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19日晚6时开始的第五届大韩民国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上,韩国歌坛巨星Se7en在活力四射的舞台表演途中,突然为张真英系上围巾、献上鲜花,让全场沸腾不已。

  可是当天的好戏并没有就此结束,美籍帅哥丹尼尔-亨利看到Se7en的好戏之后,不
甘落后的将自己特别准备的红玫瑰送到严正花的手里,让全场再次掀起了高潮。

  本来还羡慕的看着张真英的严正花,被丹尼尔的这一举动感动得马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看来掀起女人之间的战争的是男人,平息女人之间战争的也是男人啊!

  另一方面,当天丹尼尔和严正花还一同公布了获得音乐大奖的获奖者名单。看着两人如此默契的举动,不知道会不会谱出又一段演艺圈姐弟恋啊!(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