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池珍熙新片《洙》中一饰两角 再次挑战演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50 新浪娱乐
池珍熙新片《洙》中一饰两角再次挑战演技(图)

池珍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池珍熙新片《洙》中一饰两角再次挑战演技(图)

  新浪娱乐讯 因一部《大长今》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派演员池珍熙,这次将在自己主演的电影中一饰两角,再次挑战演技。

  这次池珍熙饰演的是亲眼目睹分散了19年之后刚刚找到的双胞胎弟弟死在眼前,从此将复仇作为人生目标的打手洙。

  背负着不亲手处决杀死弟弟的罪魁祸首的话,连死都不可以的残酷命运的洙和现实中温柔的好男人池珍熙在性格上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

  而另一个,让为别人复仇为生的打手洙开始与无情的世界对抗的人物——即洙的弟弟泰镇一角也将由池珍熙演绎。也就是说这次池珍熙将同时饰演粗暴而强硬的打手洙和性格温和的弟弟泰镇这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物。

  打手洙的复仇心从弟弟死在眼前的那一刻开始燃烧了起来,这从他为了多看两眼死去的弟弟,而将弟弟的尸体泡在放满了冰的浴缸中的行为上可以看得出来。

  为了拍摄这一场面,拍摄组特别制作了与池珍熙体型一致,长相一样的石膏像。据说,耗费了10个多小时才制成的石膏像与池珍熙真的很相似,有些人甚至还误以为那就是池珍熙。

  池珍熙为了真实的演绎出打手洙的粗暴与刚烈,还亲自拍摄了许多动作戏。虽然身上青一块紫一块,额头也撕裂开了,但是池珍熙却并不在意这些,并以惊人的毅力完成了拍摄。

  据说,这部池珍熙的力作《洙》将在2007年的2月份开始在韩国上映。(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