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全度妍被曝曾拍戏晕倒 身着潜水服完成拍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06 新浪娱乐
全度妍被曝曾拍戏晕倒身着潜水服完成拍摄(图)

全度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传出消息,韩国影后全度妍在拍摄电影《Secret Sunshine》时,曾因体温过低晕倒。

  据说,17日下午6点,全度妍在拍摄电影《Secret Sunshine》中浸泡在蓄水池的戏时,因为水温过低,导致体温极度下降,晕倒在了现场。之后全度妍被紧急送往了拍摄场地附近的医院,经过了一系列治疗才恢复了过来。

  但是戏还是要拍。所以第二天在拍摄同一场面的时候,全度妍接受导演的建议,将潜水服穿到了胸口,然后在上面穿上了女士长衫裙。这才顺利地完成了拍摄。

  由全度妍和宋强浩主演的电影《Secret Sunshine》讲述了运营着钢琴学院的女子与车场老板之间真挚的爱情故事。(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