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彼得-杰克逊无缘《魔戒前传》 投资方另寻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因《魔戒三部曲》而名声大噪的好莱坞导演彼得-杰克逊被“飞”了。日前他接受采访时无不遗憾地表示,《魔戒前传:霍比特人》的投资方拒绝了他自动请缨的要求,另外寻找导演拍摄这部计划中的巨作。

  计划中呼声高涨

  因为《魔戒三部曲》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因此好莱坞两大影业公司米高梅与新线影业公司在多番争夺后,终于妥协,《魔戒前传:霍比特人》由两公司联手合拍。不久前米高梅的主席及总裁哈雷·斯隆透露,将会拍成两集,计划首集直接根据原来的小说改编,而第二集则会根据托尔金的一些草稿、笔记、设定资料等等进行原创,目的是把“前传”和《魔戒三部曲》连在一起,形成一部完整的、庞大的五部曲史诗。

  自从传出这部前传会开拍后,彼得·杰克逊始终表明对执导该片兴致高昂,并表示自己在《金刚》完成后至今也没有太多拍片计划,接受该导演工作应该不成问题。米高梅总裁哈雷也曾提及会与彼得洽谈,希望让他继续执导该片。而影迷的呼声也十分高涨,都乐意看到彼得能够自始至终导演这部“五部曲史诗”。

  

彼得-杰克逊无缘《魔戒前传》投资方另寻导演

  实施下无端被“飞”

  然而,在这个计划开始落实的时候,彼得却无端被“飞”掉了。日前他接受采访时,带着气愤的情绪表示,投资方新线影业公司已经在寻找合适的导演,不过却不是他自己:“新线影业公司不再需要我们的工作队伍为他们服务了,因此两部关乎前传的电影都不再由我们接手。我们很遗憾与《魔戒》系列电影缘尽于此,这个结果并不是我们期望中的,也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我们现在无可选择,只好放弃关于“魔戒前传”的一切,然后接手别的拍片计划。”(王佳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