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东方神起担任台湾太平洋电影节特约嘉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2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担任台湾太平洋电影节特约嘉宾(附图)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获邀21日至25日在中国台湾开幕的第51届亚西亚太平洋电影节的特约嘉宾,并为电影节颁奖并出场助兴。

  东方神起将于23日飞往台湾,正式出席24日的颁奖仪式。本次,东方神起将颁发本届电影奖最佳电影音乐奖,而作为人气组合,也将为电影节献上精彩的个人舞台。

  亚西亚太平洋电影节是为了增进亚洲电影人的交流与协作,每年一度举办的盛大国际颁奖庆典。本届电影节将出席的明星包括郑宇成、言承旭吴宇森导演等亚洲具有影响力的影视人物。东方神起将演唱第3张专辑的主打歌《O-正.反.合》。(联合新闻&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