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斯卡奖得主帕西诺研究王尔德戏剧纪录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1:52 新浪娱乐
奥斯卡奖得主帕西诺研究王尔德戏剧纪录片(图)

帕西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3日报道,为了研究关于王尔德的剧作《莎乐美》的一部纪录片,好莱坞明星艾尔·帕西诺特意赶到都柏林,三一学院的一名代表表示,在这里,他还会收到学院颁发给他的荣誉奖。

  这位奥斯卡奖得主参观了剧作家兼小说家王尔德的诞生地都柏林,和王尔德(都柏林最著名的大学)在三一学院学习的时候住过的房间。三一学院的哲学学会主席戴尔·希凯表
示,22日晚些时候,他的学会将授予帕西诺“光荣惠顾”奖。

  之前得到此奖的人包括好莱坞导演奥利弗·斯通、南非大主教戴斯蒙德·图图和美国的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帕西诺凭借1993年的影片《闻香识女人》塑造的角色获得了奥斯卡奖,他在其他影片中的角色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教父》、《疤面煞星》、《冲突》和《盗火线》。今年年初,在百老汇上演的《莎乐美》中,他饰演剧中的希律王,希凯告诉法新社:“他对王尔德与其巨作《莎乐美》很感兴趣,他正在制作一部叫做《Salomaybe》的纪录片,他正在感受氛围,并且,他非常喜欢。”

  1891年发行的最初的《莎乐美》是法语版本,3年后,又发行了英国版本,这是一部将书欲望与复仇的故事,剧本基于《圣经》中的传奇人物莎乐美,她是希律王的继女,她做了一件让继父沮丧让母亲窃喜的是,那就是,她为国王跳“七重纱巾舞” 要求的赏赐是要得到施洗约翰的人头,并要用银盘端给她。希凯表示,哲学学会是全球最古老的学生会之一,创立之年可追溯到322年前。(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