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雪莉宝贝》摘取斯德哥尔摩电影节最高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08 新浪娱乐
《雪莉宝贝》摘取斯德哥尔摩电影节最高奖(图)

《雪莉宝贝》的女主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相关媒体26日报道,德哥尔摩电影节电影节组织者宣布,由马吉·盖伦哈尔主演、劳里·考利尔导演的美国影片《雪莉宝贝》获得瑞典斯德哥尔摩电影节最高奖----铜马奖。

  盖伦哈尔在影片中扮演的雪莉也为她赢得了最佳女演员奖。片中的雪莉是一位在19岁染上毒瘾而被判刑3年,现在刚刚刑满被释放的年轻女性,影片讲述了她努力与自己的女儿
重建亲密关系的感人故事。评审团在解释将大奖颁给这部影片时表示:“这是一部展示生存和尊严的纯洁而感人的影片。通过展现主人公的奋斗、内疚和梦想破碎的历程,让你领略到爱的渴望,片中有很多情节让人一睹难忘。”

  本届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落入瑞安·高斯林的手中,他在影片《半个纳尔逊》中饰演一名高中教师。西班牙导演丹尼尔·桑切斯·埃拉维罗因其《深蓝即是黑》获得最佳处女作导演奖。比特里克斯·克里斯汀靠澳大利亚电影《湖边疑云》捧走最佳编剧奖,同时,最佳摄影奖授予英国摄像师安东尼·多德·曼特雷,他的获奖影片是《末代独裁》。美国家庭戏剧片《阳光小美女》让乔纳森·戴顿和维莱莉·法瑞斯捧走了电影节的观众奖。在此之前,著名影片《恋恋情深》、《心尘往事》、《巧克力》《卡萨诺瓦》的导演、瑞士人拉斯·霍斯特洛姆被授予终身成就奖。(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