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秀爱眼泪攻势获认可 金泰熙拱手让先泪公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15 新浪娱乐
秀爱眼泪攻势获认可金泰熙拱手让先泪公主(图)

秀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电影网站举行的《眼泪女王》全民投票活动中,秀爱以67%的选票获得了韩国《眼泪女王》的桂冠。随后,严正花金泰熙、金雅中等痴心美女均榜上有名。

  由李秉宪、秀爱主演的伤感爱情故事《那年夏天》正上映在即,以超高的期望值凝聚着观众们的期待。秀爱的雨中泪水也成了最经典的一幕,凄美的画面迎来了不少好评。

  本次选票共有5000名网民参与。还有网民发帖说道:“秀爱连哭的样子也非常美丽”“秀爱是那种看了就想怜爱的女人”“秀爱的眼睛非常迷人”等赞美的话语。(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