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碧昂斯出演《梦幻女郎》 期待尝试新鲜角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3:08 新浪娱乐
碧昂斯出演《梦幻女郎》期待尝试新鲜角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8日报道,碧昂斯·诺里斯表示,她对与杰米·福克斯、艾迪·墨菲和导演比尔·肯顿在《梦幻女郎》中的合作很满意,期望将来可以饰演更多的电影角色。

  这位25岁的歌手在一次采访中说:“我开始与一些最棒的演员合作。他们非常优雅,给了我很多帮助。通常,当你与获奥斯卡奖的演员们合作时,有时他们不会给予你这么大
的支持。但我可以看他们怎么演,然后自己慢慢学。”这次的采访报道刊登在12月号的《香港名人》(Prestige Hong Kong)杂志上。

  《梦幻女郎》改编自同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奥斯卡影帝福克斯在片中饰演一位汽车推销员,经过不懈奋斗,最终成为一名杰出的经纪人,使黑人音乐与白人主流文化和谐地结合在一起。墨菲在片中饰演一位浮华的蓝调音乐(R&B)歌手。诺里斯、入围“美国偶像”决赛的选手詹妮弗·哈德森和阿尼卡·诺尼·罗斯3人则分别饰演3位拥有梦想的黑人歌手,最初,她们是作为墨菲的候补歌手参加演出的,但最终在福克斯的调教下依靠她们自己成为当红歌星。带领蓝调音乐组合“命运之子”的诺里斯说:“这真是一种心灵感应,每个人都很乐意演这部戏。”

  福克斯因在《灵魂歌王》中的出色表演荣获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导演肯顿因《众神与野兽》一片荣获奥斯卡最佳剧本改编奖。诺里斯凭借2003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危险爱情》(Dangerously In Love)获得了5项格莱美奖。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她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B'Day》。她出演的电影包括《粉红豹》和《王牌大贱谍3》。她说:“尝试一些新东西,不断挑战自我是令人兴奋的。我希望有机会出演更多的角色、更深层次的角色,这部电影对我将来在电影方面的发展很有帮助。”由派拉蒙电影公司和梦工场联合发行的《梦幻女郎》将于12月25日在美国正式上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