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基德曼1700万美元片酬登好莱坞女星之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1700万美元片酬登好莱坞女星之冠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资料图)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拍一部电影要价一千七百万美元。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根据好莱坞报导年度排行,女星妮可·基德曼荣登去年片酬最高女星后座,排名第二的是今年出炉的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她拍一部电影的片酬是一千五百万美金,这次也是好莱坞报导从五年前开始统计各个女星片酬排行榜以来,朱莉亚·罗伯茨首次没有上榜。过去一年,朱莉亚·罗伯茨忙着在家照顾她的双胞胎子女,没空赚钱。

  不过,即使这次排名第一的妮可·基德曼,她的片酬也没有超过朱莉亚·罗伯茨,因为朱莉亚·罗伯茨早就加入两千万美元俱乐部,一部电影的片酬超过两千万美元。

  今年榜上有名的还有B.J.单身日记的女主角蕾妮·齐薇格,两位查理天使卡梅隆·迪亚兹德鲁·巴里摩尔,她们的片酬都是1500万美元,还有另外两位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片酬1400万美元、查理斯·塞隆片酬一千万美元。以及安吉丽娜·裘莉一部电影一千万美元与片酬八百万美元的詹妮弗·安妮斯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