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Mr.Robin追求记》试映 丹尼尔现场庆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42 新浪娱乐
《Mr.Robin追求记》试映丹尼尔现场庆生(图)

《Mr.Robin追求记》试映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r.Robin追求记》试映丹尼尔现场庆生(图)
丹尼尔现场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丹尼尔-亨利主演的电影《Mr.Robin追求记》的VIP试映会上,“丹尼尔-亨利的女人”金泰熙郑丽苑的出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据说,分别在广告和电视剧中和丹尼尔-亨利有过合作的金泰熙和郑丽苑之所以会出现在《Mr.Robin追求记》的VIP试映会上,是为了给丹尼尔-亨利的影片处女作加油。

  看过了电影之后,两人纷纷向丹尼尔表示了祝贺,并向大家宣传道:“这是部很适合圣诞节气氛的电影。”

  除了郑丽苑和金泰熙,在丹尼尔的第一部电视剧《我的名字是金三顺》中与他有过愉快合作的女星金善雅严正花的弟弟严泰雄,姜沅来,金松,李英子,孔孝珍,SS501,Brian等人都前来捧场,为试映会增添了不少看头。

  巧合的是试映会当天还是丹尼尔的生日。全场观众一起为丹尼尔献上了一份惊喜,他们一同起立,为他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让丹尼尔感动不已。

  这部由严正花,丹尼尔-亨利主演的电影《Mr.Robin追求记》将在12月7日正式上映。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