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莱昂纳多非洲拍《血钻》 改变人生观不再奢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3:56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非洲拍《血钻》改变人生观不再奢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9日报道,英俊迷人的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表示,在非洲拍摄描写新片《血钻》的经历改变了他对人生的看法。迪卡现在最想强调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多么奢侈的世界里”。

  这位32岁的男演员对30日号德国名人杂志《彩色周刊》(Bunte)说,在拍摄影片《血钻》时他在莫桑比克遇到以前的一些童子军,其中有些人的手臂被砍掉了。迪卡普里奥表示
:“在我亲眼看到这些之前,我简直无法想像那有多么的不幸。我了解这一点时突然觉得我们原来生活在一个用语言难以形容的奢华的西方世界里。”

  他说,他在莫桑比克和南非拍电影时看到人们表现得很高兴,为此,他感到惊讶。迪卡普里奥表示,即使犯罪和疾病的受害人也能在庆祝活动上表现出活力来。他说:“对许多活在苦境里的人来说,集会可以减轻他们的痛苦。所有好莱坞集会都无法和它相提并论。”

  迪卡普里奥在《血钻》里饰演一个身陷塞拉利昂90年代内战的南非雇佣兵。许多叛乱组织为了供给活动经费四处开采没有加工过的

钻石,也就是影片中指的血钻。这种情况在矿物含量丰富的非洲屡见不鲜。在利比里亚和邻国塞拉利昂的内战冲突中,钻石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在1989到2003年间,内战让40万人丧命。(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