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成最高片酬女星 1.3亿称霸取代罗伯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08 新浪娱乐
妮可成最高片酬女星1.3亿称霸取代罗伯茨(图)

妮可·基德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Hollywood Reporter》公布了本年度最高片酬女星排名,盛传怀孕的妮可-基德曼以1,700万美元(约1亿3,260万港元)取代去年封后的朱莉亚-罗伯茨称冠。

  该杂志说去年屈居亚军的妮可,今年终以高达1亿3,260万港元的片酬封后,可是仍无法与去年片酬高达2,000万美元(约1亿5,600万港元)的朱莉亚相比。不过,雄踞榜首四年的大口茱自2004年11月诞下龙凤胎后,似乎无心恋战,今年没有电影面世,因此榜上无名,而
朱迪-福斯特也跌出十大。一直有报道说妮可已怀有身孕,但消息说妮可与正在戒酒的丈夫Keith Urban聚少离多,而且明年要演出导演巴兹雷曼的大片《澳洲》,从种种迹象推测,妮可应未怀孕。

  赚钱不及男星

  其余打入前五名的女星,依次序为本届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芮妮-齐薇格德鲁-巴里摩尔卡梅伦-迪亚兹,估计她们的片酬约有1,500万美元(约1亿1,700万港元),哈莉-贝瑞则以1,400万美元(约1亿1,000万港元)排行第六,而查理兹-塞隆安吉丽娜-朱莉同样以1,000万美元(约7,800万港元)入围,“蜘蛛女”克丝汀-邓斯特首次上榜即占据第九位,珍妮弗-安妮斯顿也打入十名之内。上榜的十大女星中,五位属于奥斯卡得主,可见片酬高低与演技成正比。不过她们的赚钱能力仍远远不及片酬2,500万美元(约1亿9,500万港元)的汤姆-克鲁斯金-凯瑞等男星。

  另外,卡梅伦前天与裘德-洛及凯特-温斯莉一同出席电影《缘份精华游》的纽约首映礼,她接受访问时对裘德-洛赞不绝口,还自爆爱上他,但随即澄清不涉及男女之情,似乎是怕男友Justin Timberlake吃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