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舞蹈女王严正花实力超群 各类舞蹈信手拈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7:46 新浪娱乐
舞蹈女王严正花实力超群各类舞蹈信手拈来(图)

舞蹈女王严正花实力超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舞蹈女王严正花实力超群各类舞蹈信手拈来(图)
不同舞蹈信手拈来

  新浪娱乐讯 舞蹈女王严正花果真是名符其实,任何舞蹈都难不倒她。

  严正花在和丹尼尔-亨利一同主演的电影《Mr.Robin追求记》中以出色的搞笑舞蹈展示了自己的舞蹈天赋和表演天赋,为观众献上了浪漫喜剧大餐。

  这次剧中严正花跳得舞是任何人都无法模仿的超强乱舞。

  之所以说这是乱舞,是因为无法为它定义。一开始严正花还只是合着节奏轻轻的跳着,但是随着舞曲的改变她的舞蹈也开始狂野起来。时而是摆肩舞,时而是机器舞,后来又变成了曾在90年代流行过的指尖点点舞,真是花样繁多,各各精彩。据说这可是严正花为电影精心准备的舞蹈。

  在这部电影中严正花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搞笑本领,还将自己

性感又不失可爱的一面也展现给了观众。

  在剧中与她演对手戏的丹尼尔-亨利对严正花的歌舞实力佩服得五体投地,感慨连连。

  而严正花对自己的这段舞蹈也十分自信。她表示:“我自己在跳的时候都忍不住想笑,我觉得效果会很好的。”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