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第2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专题 >正文

李俊基和秋瓷炫入围27届青龙电影奖新人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32 新浪娱乐
李俊基和秋瓷炫入围27届青龙电影奖新人奖(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秋瓷炫入围了第27届青龙电影奖新人奖候补人选,有望在今年主要电影试映式评奖中获大满贯。青龙电影奖事务局在11月30日选定的信任男女优秀奖候补人选中李俊基《王的男子》和秋子玄《生死决断》双双入选。此前在7月份第43届《大宗奖》试映式上二人一起获得了新人男女优秀奖,在11月19日第5届《大韩民国电影大奖》上也各获得了新人男女奖。此次若再获《青龙奖》,则创国内《big`3》电影试映式一切新人奖大满贯。李俊基和秋子玄都因经过长期的演艺生活磨练,终于分别获得《王的男子》
和《死生决断》的主演并以这两部作品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同。奖杯能否再次降临人们正拭目以待。李垠周/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俊基”的相关新闻
27届青龙电影颁奖礼看点多 李俊基将有精彩表演 (2006-12-13)
《王的男人》日本火爆 李俊基风暴再度袭来(图) (2006-12-11)
李孝利与名品续约身价最高 将与李俊基携手(图) (2006-12-11)
《王的男人》选为最优秀电影 李俊基飞日本宣传 (2006-12-10)
日本版《王的男人》海报李俊基大变样 (2006-12-09)
...06年韩国最有人气的广告《美女爱石榴》的CF就是李俊基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