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俊基谈《飞吧,爸爸》 想和陈凯歌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6 新浪娱乐
李俊基谈《飞吧,爸爸》想和陈凯歌合作(附图)

《飞吧,爸爸》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俊基转型之作《飞吧,爸爸》的音像制品在国内推出,并有望明年初在内地上映,和《黄金甲(blog)》等国产大片抢夺贺岁档期的票房。凭借电影《王的男人》先后摘得“大钟奖”、“第五届韩国电影奖”两项新人奖的李俊基如今对中国市场格外重视。在韩国宣布为筹备新剧而不接受任何采访,对媒体“封嘴”到年底的李俊基此次格外优待中国媒体,畅谈转型新作及未来在中国发展的计划。

  问:《飞吧,爸爸》是你继《王的男人》之后的又一部作品,请问你如何评价这部电影?你又是如何评价这两部影片的相同与不同之处的?

  李俊基:这个嘛,我在这部影片里试图着把之前的中性形象给脱掉,实际上也花了不少心血,所以应该没什么共同之处。不过还是让我说的话,我想应该这两个都难以让人猜透性格的角色。《飞吧,爸爸》中的胜石也是很难让人摸透的人物形象,也同时具有了很明确的价值观。

  问:同之前你在观众心目中留下的印象相比,在《飞吧,爸爸》中你饰演的角色有了相当大的转变,在把握该角色时你碰到了哪些困难?

  李俊基:我真人的性格本身跟胜石很相似,所以演戏时没什么特别大的困难,只是把精力放在了赋予人物阳刚帅气形象上面。这次创造人物形象的过程太让我过瘾了。这次我的意图就是把人物描绘得更加戏剧化。

  问:《飞吧,爸爸》里你扮演一个格斗高手,那么,在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子的呢?热爱体育运动吗?听说还是跆拳道三段,是真的吗?

  李俊基:我还是蛮喜欢很激烈的运动项目的,跆拳道是我从小到现在一直坚持锻炼的运动。是为了身心修养。

  问:为了饰演片中的角色,你减了十公斤,还主动要求在脸上左边画上7-8公分长的伤口,这是为什么呢?

  李俊基:不是,相反我增了10公斤,之前演的孔吉是很脆弱的形象不过这次担任的角色正好相反需要强壮的感觉,所以集中在上半身上增肥了。脸上的疤痕呢,为了能把胜石的坚强和心灵的伤痕表现得很形象化。

  问:《飞吧,爸爸》的音像制品于十一月底登陆中国市场,你期间会来中国做巡回宣传吗?

  李俊基:我个人很希望来中国做宣传,想借此机会再次跟中国影迷们见面,上次来中国是为了参加时装大会,当时很多影迷们热情地欢迎我这,让我很激动。那次访问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真想再次见到他们。我会尽快再来的。

  问:你希望中国观众用何种心态观看该片?从中得到什么样的感慨?

  李俊基:希望从影片中感觉到父亲对我们的爱,对我们家庭的关爱,另外希望影片给你们带来愉快的时光。

  问:关于该作品用一句话简单地介绍给大家吧?

  李俊基:这部影片能够让你感觉到温馨的亲情,也让你非常快乐。所以,请你们来欣赏吧。

  问:很多韩国明星现在都到中国内地来发展,你有这样的计划吗?

  李俊基:对这方面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不过我相信只要在工作上更加努力会有能到中国发展的好机会的。

  问:你对中国内地的影视界熟悉吗?有没有你最想合作的导演?

  李俊基:我觉得中国拥有了悠久的历史,可以从这得到无穷无尽的题材来拍电影。希望从今往后中韩在影视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希望我也能够担任各种各样的角色。据我所知中国内地有很多名导,尤其崇拜陈凯歌导演,对他的期待很大。

  问:请问你最近在忙什么呢?对你下一步计划方便透露一下吗?

  李俊基:电影方面呢不久前刚拍完了一部片子,接下来打算接拍一部连续剧。

  问:除了电影,你是如何规划自己的中长期计划的?有涉足电视、音乐或者担当导演、制片人之类的可能吗?

  李俊基: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不过我对导演很感兴趣,我非常渴望有机会学习。

  问:最后,对中国的“俊迷”们想说点什么呢?

  李俊基:我爱你们,我希望能够跟你们尽快见面,也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蒸蒸日上可以拍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来请你们欣赏,祝你们健康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