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凯丽-卡尔森将在新片中出演“美女赌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28 新浪娱乐
凯丽-卡尔森将在新片中出演“美女赌徒”(图)

凯丽-卡尔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6日报道,曾在福克斯的《整容室》(Nip/Tuck)中出演吉姆博尔(Kimber)——也是她最为著名的一个角色——的凯丽·卡尔森(Kelly Carlson)将在赌片《赌徒5150》(Player 5150)饰演一名“美女赌徒”。

  在《赌徒5150》中,卡尔森将出演一名危险的赌注登记员(由克里斯多弗·麦克唐纳饰演)的助手和情人,由于他的客户(由伊桑·依姆比利饰演)所欠的赌债越来越多,“卡尔
森”担负起外出讨债的重任。登记员试图在充斥着暴力的非法赌博行业中保护自己的情人,但他很快就发现,她对这个行当却是相当的老练,这一发现令他大为惊讶。

  独立制作影片《赌徒5150》由大卫·迈克尔·奥尼尔(David Michael O'Neill)执导,目前正在洛杉矶取景拍摄,下周将起身前往拉斯维加斯。片名中的“5150”是债台高筑的非法赌徒们的一个内部代号。

  最近的卡尔森可以说忙得不亦乐乎,先后出演了《海军陆战队》(The Marine)、《狗仔队(Paparazzi)和《星河战队2:联邦英雄》(Starship Troopers 2: Hero of the Federation)等多部影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