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赛场大反攻》快乐精灵谢娜首次献声大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18 新浪娱乐
《赛场大反攻》快乐精灵谢娜首次献声大银幕

《赛场大反攻》中文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6年度最后一部登陆内地大银幕的美国大片《赛场大反攻》,已将档期锁定“圣诞”,将于12月22日起上映。在这部真人动画的内地译制版本中,特别邀请到了内地人气急升的快乐精灵谢娜为片中的动物主角小斑马配音,这也是谢娜首次为大银幕献声。而羽泉组合则为片中的两只苍蝇配音。

  《赛场大反攻》是一部人与动物同台表演的影片,其中的动物主角不仅是真实的,
而且还会说话。一匹马戏团的小斑马被遗落在路上,幸亏被一位曾经是赛马训练师的农场主收养,小斑马与农场里的其他动物成了好朋友,经过艰苦的训练和不断的努力,小斑马终于在赛马场上夺得了冠军。

  12月5日晚,正在杭州做活动的谢娜也专门飞回北京为片中的小斑马配音。由于时间比较紧,近9点才到北京的谢娜顾不上休息一下飞机就直接进了录音棚。给影片配音需要十二分的投入,不仅要发声恰到好处,还需要融入角色的表情和内心的情感,影片中的小斑马十分可爱,情绪也很丰富,一路劳顿的谢娜却配得十分认真,把小斑马的各种情绪都表现得十分到位,尤其是许多好玩的话语演绎得非常传神,引得录音棚内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欢笑声。

  据悉,由谢娜主演的电影《姐姐》即将于明年年初开机,而此次为《赛场大反攻》配音则是谢娜第一次为大银幕献声。谢娜一直为电影配音到6日早上7点多,由于还有其他的工作安排,谢娜一出录音棚就直奔机场飞往外地。相信有了谢娜、羽泉等的助阵,影片中的明星配音也将是一个很大的卖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