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伍迪-哈里森将拍犯罪惊悚片 北京成外景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43 新浪娱乐
伍迪-哈里森将拍犯罪惊悚片北京成外景地(图)

伍迪-哈里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6日报道,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将出演布拉德·安德森(Brad Anderson)执导的当代犯罪惊悚片《穿越西伯利亚》(Trans-Siberian)中的男一号,除安德森外,众多国际影星也将参与影片的拍摄。

  其中,英国女星萨曼塔·莫顿(Samantha Morton)将饰演哈里森的妻子;凯特·玛拉(Kate Mara)和西班牙大众情人埃德奥特·诺伊里卡(Eduardo Noriega)饰演的夫妇将成为哈
里森的死敌;本·金斯利(Ben Kingsley)饰演的俄罗斯警官将与这两对夫妇展开一场追逐大战。

  《穿越西伯利亚》的故事脉络集中在一对美国夫妇身上。片中的这对夫妇搭乘著名的西伯利亚大陆桥列车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前往莫斯科,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一次简单的旅行却很快演变成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大战——充斥着诡计、陷阱与谋杀。随着追逐大战的慢慢展开,形势也变得越发明显——每一个人都不是他们表面上装出的那样。

  《穿越西伯利亚》将于12月11日在北京、俄罗斯和立陶宛三地取景拍摄,无论是内容上还是风格上,都称得上安德森执导的《机械师》(The Machinist)的续篇之作,后者由“新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领衔主演。

  除《穿越西伯利亚》外,哈里森还将在肯特·奥尔特曼(Kent Alterman)执导的《半职业选手》(Semi-Pro)中与威尔·法瑞尔上演对手戏。他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几部新作包括保罗·施埃德(Paul Schrader)执导的《步行者》(The Walker)、科恩兄弟执导的《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以及扎克·佩恩(Zak Penn)执导的《The Grand》。(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