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若英林嘉欣《绑架》里斗智 张智霖想工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06 南方网

  

刘若英林嘉欣《绑架》里斗智张智霖想工作(图)
林嘉欣在《绑架》中扮演一个话剧院的老师

  前日(5日),由星皓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绑架》在香港上水一间中学附近的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罗志良及演员张智霖(blog)林嘉欣刘若英、张兆辉、郭涛(blog)等均到场。

  林嘉欣刘若英各有突破

  《绑架》讲述的是三宗绑架案将两个女人的命运纠缠交错起来。三年前,林晓阳(林嘉欣饰)的弟弟被绑架,处理绑架案的正是女督察何婉真(刘若英饰)。三年后,何婉真接手调查一宗绑架案,案件却阴差阳错地引发了另一宗绑架案。这次绑匪部署精细,成功躲避过了警方的追逐和监听,还懂得何婉真的心理。何婉真一步一步走入与绑匪的心理角力战中……

  在这部戏中,两位美女都为此牺牲不少,力求突破一贯的形象。林嘉欣在《绑架》中突破了甜美外形的限制——开机当日,林嘉欣以片中造型出现,她的头发被剪短且染成了白色,右手缠着绷带,绷带上还有血迹。林嘉欣介绍说,自己在片中扮演一位话剧院的老师,所以外形方面会比较特别一点,在整部片中会有多款染发造型,头发的颜色都十分另类。而一向扮演柔弱女子的刘若英这次则在片中饰演一位高级督察,扮相硬朗了不少。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若英在影片开拍前已经去练习场练习开枪。她自己承认首次练习成绩已经相当好了,自己都十分吃惊,“觉得自己是射击的天才。”

  这部戏是林嘉欣首度跟刘若英合作,林嘉欣很希望可以在片中跟对方擦出火花。作为影片的两大女主角,自然免不了被问到在片中是否会有互相打斗的镜头。林嘉欣说,二人第一次见面并没有拍打斗戏,反而是在斗眼神。“我们都是从台湾到香港来拍戏的,我们有很多共同的朋友,虽然这次是第一次合作但其实之前已经听说过对方很多事情了。这次一见面,两人就互相瞪了很久,眼神都很凌厉,一边瞪着对方一边想,原来你就是这样子的啊?”

  张智霖渴望工作

  刚刚荣升爸爸的张智霖在儿子出生后首次开工拍戏,表现十分活跃。“你不知道,儿子出生之后,他妈妈有多紧张,根本就不给我碰儿子一下。我在家呆得闷死了,所以巴不得有人请我拍戏。出来工作,开心很多。”张智霖笑着“诉苦”说。

  在《绑架》中,张智霖与刘若英扮演一对离婚夫妻,二人伴随绑架案的进程,解除了误会,最终重修旧好。问及张智霖是否担心在片中与刘若英如果拍亲热戏老婆袁咏仪会吃醋?张智霖还没有回答,刘若英已经过来帮忙了:“我相信她不会那么小气。”随后张智霖就大声呼吁如果有想找他拍戏的人一定要来跟他谈:“男人还是要以工作为重的,不工作太无聊了。”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