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乔治-克鲁尼想演印度电影 宝莱坞已经壮大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55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想演印度电影宝莱坞已经壮大起来

克鲁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7日报道,美国著名演员兼导演乔治·克鲁尼表示,他很想出演一部壮观的印度歌舞影片。

  这位45岁的好莱坞男星7日在接受印度私人电视台CNN-IBN采访时表示:“我喜欢那样做。在印度有许多导演拍摄的影片都很好看。当你看到它们时就想说,‘真是太精彩了!’”

  克鲁尼说,他是印度北印度语电影工业——宝莱坞的忠实影迷,而影片的歌舞风格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前几天我看过一部印度影片,里面的音乐优美动人,真是了不起的作品!宝莱坞已经壮大起来,而且规模逐渐扩大。虽然它在美国的市场还很小,但只要坚持下去就有出头之日。它在制作上确实具有优势。我真的喜欢那种风格,真的认为它很奇妙。”

  克鲁尼特别喜欢英语配音、反映中产阶级和上流社会生活的印度影片。他凭借2005年影片《辛瑞那》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克鲁尼表示:“印度导演好像正在改变美国电影审查员的旧观点。我认为,对那些试图尝试新风格的导演来说,宝莱坞就是个好地方。”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将于这个月底在美国发行克鲁尼的新片《柏林迷宫》。明年,这部影片将在印度发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