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丹尼尔-亨利不敌Rain 《Mr.Robin》票房惨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16 新浪娱乐
丹尼尔-亨利不敌Rain《Mr.Robin》票房惨败

丹尼尔-亨利魅力不敌Rain 《Mr. Robin追求记》票房惨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混血帅哥丹尼尔-亨利的电影处女作《Mr. Robin追求记》在Rain的电影处女作《电子人也无所谓》的强烈攻势下上映第一周预售率让人大失所望。

  在12月7日同时上映的两部电影因都是两位男主角的荧幕处女作而从制作初期开始就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两部电影在上映后分别占据了韩国的主要预售排行榜第1,2位。

  虽然两部电影在名次上差异不大,但是在成绩上差异却不小。《Mr. Robin追求记》在3个主要预售排行榜上都遗憾的只能屈居第二。不仅如此,据9日上午11点的统计,《Mr. Robin追求记》在某预售旁行榜上的成绩为17.4%,而《电子人也无所谓》却创下了52.6%的超高预售成绩,这比《Mr. Robin追求记》整整多出了两倍。

  虽然在其他的预售率排行榜上《Mr. Robin追求记》的售票成绩与《电子人也无所谓》的售票成绩差距没有那么大,但却仍然无法超越后者。

  目前预售成绩紧随这两部电影之后的是金来沅主演的电影《向日葵》。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