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童星达柯塔-芬妮即将成为少女前途星光无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7:31 新浪娱乐
童星达柯塔-芬妮即将成为少女前途星光无限

小影星芬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有关媒体10日报道,当童星达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生日快要来临时,无论在银幕上还是现实生活中,她马上就到法定年龄了。在一次为她在《夏洛特的网》(Charlotte's Web)一片中饰演主角作宣传的采访中,身段苗条、一头金发的芬妮告诉路透社记者说:“再过3个月,我就是一名少女了。”这部儿童经典影片在周五举行了首映。

  在这部由怀特(E.B. White)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来的影片中,芬妮饰演的小姑娘芬从爸爸的斧头下救下了一头羸弱的小猪,并把它喂养长大。下个月,我们将在银幕上看到一个勇敢而坚强的芬妮,在《猎犬》(Hounddog)一片中,她饰演一个遭遇强暴的小女孩。芬妮为有幸出演这两部电影感到自豪,并将其看作成长过程中的一部分。芬妮说:“我认为,在一定程度上,我和芬处于同样的人生阶段中。我们都在慢慢长大,从一个小女孩成为一名少女。但我们也有少许不同之处。芬开始喜欢男孩子,而我还没有。我们都只是刚刚长大,经历了更多身体上的变化。我们长得更高了,变得更成熟了,思考问题的方式也和以前不同了。”

  大约18个月前,芬妮完成了《夏洛特的网》的拍摄。在那以后,她又接拍了由黛博拉·卡梅尔自编自导的电影《猎犬》,该片曾因思索如何饰演性骚扰而引起了一阵轰动。芬妮说:“这是一个发生在南方的故事,影片讲述了一个有过不幸遭遇的小女孩坚强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最终成长为一个身心健康的人。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我希望人们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我也希望这部片子能够打动观众。我真的为它感到骄傲,我都等不及它于明年1月在美国圣丹斯国际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上的首映了。”

  芬妮从6岁就开始出现在电视广告和戏剧中,还曾与一些大牌明星合作过,象在《我是山姆》中的肖恩·潘,《火线救援》中的丹泽尔·华盛顿《世界之战》中的汤姆·克鲁斯。她表示,在处理新角色时,她依靠的是自己的经验和导演的指导。她说:“我所饰演过的角色都是我这个年龄。我不想去演一些我这个年龄不适合去演的角色。”芬妮表示,她没有觉得《猎犬》中涉及性的内容令她为难。她说:“那是我所喜欢的表演,我可以通过演戏的方式感受别人的境遇,实际上我自己并没有经历那种事。这就像在新闻上看故事一样, 它留给我的印象就如同在电视上听到的一样。所以人们可以学到一些东西。但是与其它任何场景相比,它不会打动我更多。”

  在全家迁往加州定居之前在乔治亚州长大的芬妮来自一个热爱运动的家族。她的爸爸投身于小职业球队联盟的圣路易斯红雀队(St. Louis Cardinals),她的妈妈因拿到网球奖学金上了大学,而她的爷爷里克·阿灵顿是费城鹰队的前橄榄球成员。芬妮8岁的妹妹也走上了演艺生涯,她说:“我所有的家人都对运动有着浓厚的兴趣。我选择了演戏,而没有选择体育。我和妹妹做出了一些改变。”芬妮表示,她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出演古装剧,遇上一个自己心里特别中意的角色。她说:“我非常喜欢《乱世佳人》,所以如果他们要重拍一部的话,我希望自己能饰演郝思嘉,但我想不会有这个机会了,因为你无法再超越原版了。不过我曾在两次万圣节前夕做了一回郝思嘉,穿着一身用窗帘改做的礼服。”(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