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两只黑猩猩大明星将“重获自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15 新浪娱乐
好莱坞两只黑猩猩大明星将“重获自由”(附图)

猩猩经常出现在好莱坞影片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11日报道,在有关虐待动物的指控下,出现在许多好莱坞电影和电视节目秀上的两只黑猩猩即将结束它们的“表演”生涯。

  去年,美国动物法律保护基金会和其它一些团体向美国一家联邦法院起诉了驯兽师西德·约斯特,控告他用棍棒打黑猩猩。在审判中,约斯特没有承认自己鞭打过黑猩猩,法院最后决定让黑猩猩离开加州。动物法律保护基金会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猩猩们显得很兴奋
。丽萨·弗朗泽塔说:“他们不用再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迫去表演。看到这些黑猩猩获得自由着实让人感到高兴。”

  美国动物法律保护基金会是由一群灵长类动物学家、律师、科学家和演员共同创立的组织,他们已经发起了一场叫做“没有蹒跚而行的类人猿”(No Reel Apes)的活动,呼吁不再利用灵长类动物进行娱乐表演。该组织控告约斯特用一根电棍电击黑猩猩,并击打、辱骂和胁迫它们。雌猩猩萨伯和雄猩猩科迪已经在约斯特位于加州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的大农场里生活5年了,与它们同住的还有一只年老的雌猩猩安吉尔,下周它将被运往佛罗里达州。这两只黑猩猩曾出现在一些影视作品中,包括《70年代秀》(That 70s Show)和即将上映的《冒牌天神》的续集《冒牌天神2》(Evan Almighty)。

  约斯特否认曾虐待这些动物,并表示他会想念它们。在这家农场做了7年驯兽师的托宾·敦里也否认这两只黑猩猩受到了虐待。他告诉美联社说:“它们爱我们,它们信任我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和黑猩猩能在表演中合作得那么好。”萨伯和科迪最后也将和安吉尔一样被送往佛罗里达州的一处动物保护区。(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