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北美票房报告:印第安语电影《启示》称霸北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前奥斯卡影帝梅尔·吉布森执导的新片《启示》成为本周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根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10日公布的估计数字,这部由印第安部落业余演员出演、主要用印第安语拍摄的影片在周末票房收入达1420万美元。

  《启示》的内容非常血腥暴力《启示》讲述的是南美丛林中的玛雅帝国在覆灭之初施行暴政迫使人民奋起抗争的故事:外号叫“豹爪”的年轻猎人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和孩子
,克服重重艰险,九死一生逃脱血腥追杀,并在更为强大的西班牙殖民者上岸之际隐入丛林深处寻找新的生活。

  影片除完全起用印第安业余演员担任角色外,还采用一种古老的印第安方言作为对白语言,配以英文字幕。影片非常暴力,充满血腥屠杀和尸横遍野的场景。美国媒体的评论两极分化,《今日美国》只给了该片一星半的评分,而《综艺》则给了满分。本片是梅尔·吉布森第二部非英语对白的电影,上一部用古中东语言拍摄的《耶稣殉难记》创下了非英语片在美国的票房纪录,同时也引起了犹太人群体的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