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那年夏天》票房惨淡 李秉宪却入账20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8:20 新浪娱乐
《那年夏天》票房惨淡李秉宪却入账20亿(附图)

李秉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传出韩国巨星李秉宪凭借电影《那年夏天》入账20亿韩元的消息。

  目前一位演员凭借一部电影入账20亿已属不易,更何况《那年夏天》的票房还并没有达到预期。怪不得连相关人员都觉得惊奇呢。

  据说,这次收入中李秉宪的演出费用为5亿韩元,而其余的15亿则是电影《那年夏天
》被日本购走所得的收益。

  虽然过去一个国家购入国外的电影的时候都会将其票房成绩作为参考,但这次《那年夏天》却打破先例,在上映前就被日本SPO公司以4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据说,这次SPO是为了观察李秉宪的明星效应究竟有多大而作出此决定的。

  虽然《那年夏天》在韩国的票房成绩并不理想,至今未突破30万票房,但是在日本的上映成绩究竟会如何还不能下定论。就如在韩国创造票房神话的《魊》《王的男人》在日本票房却并不理想一样,也许《那年夏天》虽在韩国票房不如意,却会在日本春风得意呢!

  据一些看过该片的观众评论,虽然两位主演的演技十分精湛,但故事情节的平淡与略显老气的画面却成了电影的败笔。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