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第2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专题 >正文

27届青龙电影颁奖礼看点多 李俊基将有精彩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9:42 新浪娱乐
27届青龙电影颁奖礼看点多李俊基将有精彩表演

现场舞台华美

27届青龙电影颁奖礼看点多李俊基将有精彩表演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盘点韩国电影一年收获的银幕最大盛典,第2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将在12月15日晚上7点55分(韩国时间)于KBS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华丽的红地毯仪式和烟花庆祝最先让我们感受着颁奖典礼的气氛。金慧秀严正花李娜英林秀晶张真英、崔江姬等优秀女演员和甘宇成、朴重勋、宋康昊、安圣基曹承佑赵仁成等代表忠武路的顶级明星们让颁奖典礼更加星光灿烂。

  红地毯仪式是电影颁奖礼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本届青龙奖红地毯仪式将在韩国时间晚上6点30分开始。除了每个明星们的个性魅力外相信穿着

性感晚礼服的女星们也将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今年主持青龙奖颁奖典礼的是金慧秀和郑俊浩,俩人已经是第5年的默契合作了。相信他们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将带动整个颁奖礼的活跃氛围。

  这次颁奖礼的理念传承了过去青龙奖的优良传统,强调了“电影人亲自创造的舞台”。曾动员1230万观众的《王的男人》将成为颁奖礼的开幕表演。这部电影的原作《爾》的舞台剧演员们将在舞台上献上精彩的表演。相信大家能够从中感受到甘宇成和李俊基在影片中带来的感动。接下来的舞台是影片《广播明星》的主演朴重勋的舞台。他将演唱《广播明星》的主题曲《雨和你》。

  另外,本届青龙电影奖上还将准备“2006

韩国电影最佳搭档”和“最佳服饰奖”。

  颁奖典礼最后颁发的是最佳男女主演奖和最佳影片奖,至此青龙奖将圆满结束。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青龙”的相关新闻
第27届韩国电影青龙奖项最终结果独家预测(图) (2006-12-14)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新人导演(图) (2006-12-14)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编剧(图) (2006-12-14)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美术(图) (2006-12-14)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音乐(图) (2006-12-14)
第27届韩国青龙奖最终预测:最佳技术(图)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