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第2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专题 >正文

郑俊浩金慧秀梦幻搭档 连续五年主持青龙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50 新浪娱乐
郑俊浩金慧秀梦幻搭档连续五年主持青龙奖(图)

2002年 郑俊浩金慧秀搭档

郑俊浩金慧秀梦幻搭档连续五年主持青龙奖(图)
2003年 郑俊浩金慧秀搭档

郑俊浩金慧秀梦幻搭档连续五年主持青龙奖(图)
2004年 郑俊浩金慧秀搭档

郑俊浩金慧秀梦幻搭档连续五年主持青龙奖(图)
2005年 郑俊浩金慧秀搭档

  新浪娱乐讯 15日即将举行的第2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上,金慧秀郑俊浩这两位梦幻搭档将连续第5年一起担任颁奖礼主持人。

  所有电影人和电影迷的关注焦点青龙电影奖将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而现场的不可预测性则更加的需要主持人绝对的临机应变能力。众多电影人参加的青龙电影奖也
需要主持人平时积累的人脉来活跃场上的气氛。而能让大家信赖和喜爱的主持人非金慧秀和郑俊浩莫属了。

  金慧秀有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主持实力早已被人们认可。并且她曾在第15届青龙奖上担任过主持人,此后的第20届开始连续7年担任了青龙奖主持人。多年的主持经验使她具备了应对任何情况的能力。不仅如此,金慧秀每年带给大家的全新造型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已经在93年和95年两次荣登青龙奖最佳女主演奖位置的金慧秀,今年又以影片《老千》登上了最佳女主演奖的提名名单上。

  已经连续5年担任青龙奖男主持人的郑俊浩,是人脉非常不错的艺人。他为原本容易沉闷的颁奖典礼注入了自己的活力。

  去年郑俊浩为了不失约参加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不得不错过

棒球明星朴赞浩的结婚典礼。而今年的颁奖典礼日又与他表妹的结婚典礼日重叠。不过郑俊浩这次决定先彩排青龙奖然后去参加婚礼,然后马上再回到颁奖典礼现场。

  郑俊浩说:“今年也跟老练的金慧秀一起主持颁奖礼,我感到轻松很多。我会努力主持本次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希望Fans们也能一同感受这一盛典。”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慧秀”的相关新闻
郑俊浩金慧秀梦幻搭档 连续五年主持青龙奖(图) (2006-12-14)
金慧秀参加“韩国最佳造型颁奖礼” (2006-12-13)
组图:金慧秀参加最佳造型颁奖礼 黑风衣显高贵 (2006-12-13)
严正花金慧秀金敏贞被评为06韩国服装美女(图) (2006-12-11)
韩国大学电影节评选出炉 曹承佑金慧秀获封帝后 (2006-12-09)
图文:金慧秀发型复古 一袭黑色晚装配精致手袋 (200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