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青蛙军曹》成韩“最佳动画颁奖礼”最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52 新浪娱乐
《青蛙军曹》成韩“最佳动画颁奖礼”最大赢家

《青蛙军曹》

  新浪娱乐讯 在13日晚7点举行的“2006最佳动画颁奖礼”中,日本动画片《青蛙军曹》一举获得了最佳作品奖,最佳剧场版动画奖,最佳女子配音奖等大奖,成为了今年在韩国播放的动画片之中最受观众喜爱的作品。

  韩国一年一度的“最佳动画颁奖礼”是由韩国最大的有线动画频道创建的,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在该年度韩国上映的动画片中选出8个部门的奖项。在2004年日本动画片《犬夜
叉》囊括了7项大奖,《青蛙军曹》则是连续两年囊括了多个部门的奖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最受观众喜爱的动画片。今年《青蛙军曹》受到了来自《火影忍者》、《海贼王》等优秀作品的挑战,但是最终以总计2万745票的成绩顺利夺得了最优秀作品奖,而最佳韩国动画奖则有动画版大长今《长今的梦》获得。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青蛙军曹”的相关新闻
《青蛙军曹》成韩“最佳动画颁奖礼”最大赢家 (2006-12-14)
《青蛙军曹》抢滩华娱卫视 动漫迷大饱眼福(图) (2006-01-24)
《青蛙军曹》 (2006-01-23)
资料:日本超人气动漫《青蛙军曹》故事简介 (2006-01-23)
日本最强人气动漫《青蛙军曹》抢滩华娱(组图) (2006-01-23)
日本人气动漫《青蛙军曹》抢滩华娱卫视(组图) (2006-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