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韩星韩智敏接拍银幕处女作 首选惊险恐怖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53 新浪娱乐
韩星韩智敏接拍银幕处女作首选惊险恐怖片(图)

韩智敏

  新浪娱乐讯 韩智敏在出道4年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部主演电影。

  日前,韩智敏被选为了孙泰雄导演的新作恐怖电影《解剖学教室》的女主角。据说电影将从本月末开始进入正式的拍摄。

  韩智敏所属的公司方面表示:“这是继去年的《青燕》中韩智敏出演张珍英的飞行
员同事之后,第一次担任电影的女主角。我们将安排她在拍摄电影的同时继续参加KBS的《演艺家中介》活动。”

  《解剖学教室》讲述了发生在某医科大学的解剖学教室的离奇死亡事件,可以说是《女高怪谈》的大学版本。在这部韩智敏的首部主演电影中与她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是韩国新锐溫柱莞。电影预计将在明年的3月份完成拍摄,并在2007年的夏天在韩国上映。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