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55 南方网

  还记得好莱坞2006年的最先出炉的大牌出演的电影之一《时尚女魔头》吗?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的女主编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对年轻小辈颐指气使,极尽羞辱之能事,而年轻漂亮的小辈也只有唯唯诺诺的份儿,即将过去的2006年似乎重演了电影里的一幕。

  好莱坞的年轻明星们似乎一直靠各种各样的麻烦来保持关注,就像没长大的孩子总是哭着闹着才能引起人们的注意,得到想要的东西。于是,这一年成了好莱坞中老年女星崛起的一年。奥斯卡的曙光在前,加冕的是57岁的梅丽尔·斯特里普,61岁的海伦·米伦,还是同样快50的安妮塔·贝宁?谁知道呢,这是她们的一年,向实力派致敬吧!

  1 梅丽尔·斯特里普

  关注指数:★★★★

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排名
梅丽尔·斯特里普

  梅丽尔·斯特在今年的商业片《时尚女魔头》里的光芒再度盖过了年轻人。两届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出色扮演“时尚女魔头”,再度冲击奥斯卡。在此之前,她被称为“一代只出一个”的世界影坛常青树。梅丽尔·斯特里普11次获奥斯卡提名,达斯汀·霍夫曼曾经坦言,眼前这个让人发疯的女人根本让人忘记了这是在演戏,忍不住就想扼住她的脖子将其掐死。今年的她再次扮演刁钻蛮横的傲慢女人。

  2 妮可·基德曼

  关注指数:★★★★★

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排名
妮可·基德曼

  2006年,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德曼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曾经深爱过,依然可以找到现世的幸福。今年夏天,妮可终于作了幸福的新娘。这之后,就不停传出妮可怀孕的疑云,而在最盛大的汤姆·克鲁斯意大利古堡婚礼到来前,总有好事者会问起,凯斯·厄本被强制戒毒后,妮可面对旧爱的心情如何……《独立报》和《纽约时报》的电影专栏作家出了一本讲述妮可演艺生平的新书要上市了,书中大曝妮可早在儿时就盼着出名和富有。

  3 海伦·米伦

  关注指数:★★★

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排名
海伦·米伦

  61岁的海伦·米伦由于在影片《女王》中出色扮演了英国现任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海伦·米伦不负众望地捧得影后,并被认为是奥斯卡影后提名的大热门。在明年一月的金球奖里,海伦·米勒一人包揽了3项最佳女主角提名,可谓风光无限。这位“女王专业户”还因在电视剧集《伊丽莎白一世》中扮演了伊丽莎白一世获得剧情类电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此外,她还凭借一部《犯罪嫌疑人》获得迷你电视/电视电影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4 安妮塔·贝宁

  关注指数:★★★

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排名
安妮塔·贝宁

  1999年的美国丽人》和2004年的《成为朱丽娅》让安妮特·贝宁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提名,但贝宁最终还是败给了希拉里·斯旺克。时至今日,在她最新的剧情片《拿着剪刀奔跑》里,她扮演一名狂郁症患者———4个孩子(年龄从6岁到14岁)的母亲。她的精彩表现受到观众和影评人的一致褒奖。《纽约时报》影评人称赞她的表演“准确、残酷地刻画了狄德丽的病态……”为了帮助贝宁问鼎奥斯卡影后头衔,《拿着剪刀奔跑》投资方也卖力地为她宣传造势。

  5 碧昂斯

  关注指数:★★★★★

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排名
碧昂斯

  在《梦想女孩》里,她和杰米·福克斯都是大牌明星,既然杰米·福克斯的《逃出克隆岛》等篇都被证明是失败之作,既然碧昂斯今年夏天的《粉红豹》票房大热,那么,传说中那个让人瞩目的票房保证就是她了!到了年底,除了电影新作,碧昂斯还频频传出婚讯,一个是说唱界最酷的男人,一个是流行音乐里最性感的女人之一,他们的组合可以说是势均力敌,达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6 安吉丽娜·茱莉

  关注指数:★★★★★

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排名
安吉丽娜·茱莉

  沉默了一年多,安吉丽娜终于肯说话了,在最新的《人物》杂志上,似乎永远远在非洲街头做慈善的安吉丽娜接受了采访,大谈特谈她和好莱坞另一大帅哥布拉德·皮特的交往过程,谈他们一家人的感情生活,谈到她为布拉德·皮特过生日的方式……一切都让人羡慕。是的,她还是那个闪耀着光芒的茱莉。经历了情变、生女,茱莉再次靠着她的作品让世人瞩目。

  7 斯佳丽·乔纳森

  关注指数:★★★★

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排名
斯佳丽·乔纳森

  如果不想和琳赛·洛韩一样被狗仔队跟拍,看自己有没有磕药,酗酒,或者走光,那就做斯佳丽·乔纳森吧,在《黑色大丽花》里,她可以表现好莱坞讨生活的年轻女人的堕落生涯,在《赛莫点》等片里,她可以表现出动人的文艺气质,这样多变、机敏的小美女,即使是没有什么惊世骇俗的举动,依然可以靠作品成为超级明星。

  8 佩内洛普·克鲁兹

  关注指数:★★★★★

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排名
佩内洛普·克鲁兹

  全世界都知道她是汤姆·克鲁斯的前女友,当汤姆·克鲁斯因为藏着女儿引起全民大猜测,说汤姆的孩子苏蕊是子虚乌有的时候,也是她站出来证明苏蕊确有其人,而且非常漂亮。西班牙的天才导演阿莫多瓦看到了这个西班牙女郎在漂亮、热情之外的素质。《回归》在今年戛纳电影节夺得金棕榈,也造就了“影后克鲁兹”,克鲁兹本人则毫不掩饰自己期待成为西班牙的第一个奥斯卡影后。

  9 玛丽·J·布莱姬

  关注指数:★★★★

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排名
玛丽·J·布莱姬

  去年的流行歌坛是玛丽亚·凯利的天下,今年,玛丽·J·布莱姬得到了许久前就应该拿到的公平。早在十年前,她就是公认的灵魂蓝调歌后,直到今年,她才凭借2005年的大碟获得billboard的肯定,成为格莱美的大热门,继而出征电影圈。虽然她的身形没有纳奥米·坎贝尔那么高大,那么亮眼,她有着响亮的嗓子,比生活更盛大开放的歌声。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