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尚雯婕加盟《面纱》 银幕处女唱献给好莱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6:36 新民晚报
尚雯婕加盟《面纱》银幕处女唱献给好莱坞(图)


尚雯婕加盟《面纱》银幕处女唱献给好莱坞(图)
尚雯婕

  好莱坞经典电影巨制《面纱》(blog)日前再度传来消息,“新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近日将加盟这部贺岁档唯一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她的大银幕处女唱将献声片中的法语主题歌《在清澈的泉水边》。

  钟情好莱坞经典

  日前,影片的出品方中影华纳横店公司与尚雯婕正式签约,并将对这首经典法语音乐重新进行填词。尚雯婕钟情好莱坞经典,与《面纱》出品方一拍即合,如火如荼的“超女”大赛与大制作电影的强强联手似乎已经成为今年热门影片的必然要素。

  也是超级电影迷

  尚雯婕称自己是个超级电影迷,不久前偶然在网络上面看到影片《面纱》的预告片,即刻对该片产生了好感,恰巧此时中影华纳横店公司发来合作意向,双方很快达成合作。在献声影片《面纱》的主题歌中,尚雯婕将用法语原文进行演唱,同时她本人还将出演主题歌的MTV。

  能讲法语会唱歌

  《面纱》主题曲《在清澈的泉水边》是一部经典法语歌曲,演唱者需要在法语和音乐两方面都达到很高的水准。“中影华纳”认为,法语不错的“超女”尚雯婕是演唱者的唯一人选。《面纱》云集了好莱坞巨星爱德华·诺顿、“《金刚》女”纳奥米·沃茨,以及中国影帝黄秋生夏雨(blog)的全明星阵容,有了尚雯婕的加盟,整个影片的水准更趋完美。(周铭/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