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常盘贵子昨日在沪拍戏中止 闹市拍摄遇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35 新民晚报
常盘贵子昨日在沪拍戏中止闹市拍摄遇阻(图)

常盘贵子在拍摄现场(张艺/摄)

  本报讯(记者 张艺)昨天,日本女影星常盘贵子因拍摄电影《玉兰》而出现在陕西路南阳路口。然而,由于事先没有与静安区警方沟通,也没有与恒隆广场的保安事务所协调,所以剧组40多人一直受到负责此路段交警的劝阻。

  记者于下午3时20分左右到达陕西路时,《玉兰》剧组人员已经准备就绪。女主角常盘贵子穿着深蓝色的羊毛大衣,裹着一条厚厚的白色围巾,手里拿着一枝含苞待放的白玉兰
,站在恒隆广场靠近陕西路一边的栏杆旁,微笑地看着摄像头。然而就在剧组即将开拍时,一位骑着摩托车的交警成为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严厉驱赶阻塞交通的工作人员。交警表示,陕西路属于繁华路段,没有上级的指令,任何剧组都不能在这里拍摄。

  无奈之下,《玉兰》剧组只得收起拍摄工具,转到人流较为稀少的南阳路上。常盘贵子在助理的簇拥下,先行走入这条小马路。警察的态度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好心情,她时而和助手用日语聊天,肆无忌惮地仰头大笑;时而摆着可爱的姿势,让助手为自己拍照。在经过一个卖熟玉米的摊点时,她还停下脚步,好奇地看着锅里冒着热气的玉米,笑嘻嘻地和摊主打招呼。停在南阳路西康路口的剧组人员,引来了不少好奇的行人,工作人员让十多位群众演员先上车等候,并在现场礼貌地驱散围观者。但好景不长,闹哄哄的场面又引来了一位交警,拍摄计划最终告吹。

  因临时停止拍摄而突然多出半天空闲时间,常盘贵子立即显得兴奋起来。她趁着剧组收拾器具的当口,和几位助理快步走进恒隆广场,在大堂里转了个圈,随后便消失在电梯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