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泰龙感慨《洛奇6》 称有决心就能接受挑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2 新浪娱乐
史泰龙感慨《洛奇6》称有决心就能接受挑战

《洛奇6》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比赛尚未完全结束之前不能确定胜负。” 在《早安,美国》的节目上,史泰龙讲述了他主演最新影片《洛奇6》时的感受。

  影片于20日上映,1976年的第一部《洛奇》影片让史泰龙赢得了奥斯卡奖,从此,奠定了他的演艺职业,现在,在第6部《洛奇》影片中,60岁的史泰龙将重返拳坛,继续演绎传奇人物洛奇。在新片中,曾被称为“意大利种马”的传奇拳击手洛奇现在行将就木,饱受关
节之痛,每晚在他在饭店中缅怀讲述那些逝去的故事,最后,他决定重新回到拳击舞台,做一生中的最后一搏。

  史泰龙告诉《早安美国》节目主持人黛安·索耶:“故事真的没有结束,拳场受的伤更多了,但是,只要有决心,你能接受挑战。”1976年的《洛奇》大放异彩,成就了默默无闻的史泰龙,出生时医生使用产钳的处理不当导致史泰龙的面部和舌头受伤,说话的时候会有些许的含糊不清。童年时候他遭遇坎坷,据报道,在写了一部有关长着大心脏的拳击手的故事后,他的银行账户上存入了100美元。

  起初史泰龙表示想要拍摄第6部洛奇影片的时候,好莱坞对此表示怀疑,一些人甚至说他是廉颇老矣,已经是过气的人了……,他说:“好莱坞新人相当直率,他们对这件事非常敏感,他们说我们已是过气的人了,新的好莱坞充满商业气息。”第一部《洛奇》获得了10项奥斯卡提名。1976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之际,重量级拳击手阿里和史泰龙同台现身,史泰龙戏谑说,他在影片中“偷”了阿里的经历,剧中的阿波罗·克里德以黑人拳王穆罕默德·阿里为原型。他表示,《洛奇6》是想告诉人们一定要心存梦想,即使你已不再年轻。他说:“随着年龄的增大,我越来越意识到,要想继续心存梦想变得越来越难了,人老了,你就会失去很多东西……,对事物的敏感也消失了……,这就是如何让自己的信念永存。”

  和第一部影片一样,《洛奇6》也是史泰龙笔下的作品,他表示,这部作品带有自传性。在片中,史泰龙的角色告诉一名年轻的拳手:“比赛尚未完全结束之前不能确定胜负。”这名年轻拳手回答说:“什么?从80年代开始?”洛奇说:“不,确切地说,是从70年代起。”

  洛奇的训练场地是旅游胜地费城艺术博物馆的台阶,很快,史泰龙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好莱坞肌肉型男之一,后来主演的其他影片反响也不错,包括《第一滴血》和《绝岭雄风》,很多人对史泰龙的角色都记忆犹新。一名男子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我是伴随着他的‘洛奇’系列影片长大的,我爸爸和我妈妈约会的时候看了他的第一部影片。”另一名女士说:“我认为,‘洛奇’讲述的是一个美国英雄的故事,他出生卑微,奋力拼搏改变人生。”和“洛奇”道别是艰难的,在《早安,美国》的节目上,史泰龙说:“要和这一角色永远再见了……,这是件艰难的事情,从此,我就与这一角色无缘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