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帝渡边谦嫌奖重 中谷美纪封后洒泪颁奖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17 新浪娱乐
影帝渡边谦嫌奖重中谷美纪封后洒泪颁奖礼(图)

渡边谦

  新浪娱乐讯 《第31届报知映画赏》前日(12月21日)于东京举行颁奖礼,凭《花样奇缘》封影后的中谷美纪,知道导演力赞她即感触落泪,而获影帝头衔的渡边谦亦表现得颇为激动。

  颁奖礼前日在东京举行,影帝渡边谦、影后中谷美纪、最佳男、女配角香川照之、苍井优以及最佳新人松山研一均有出席领奖。

  中谷在《花》片演绎女主角松子由教师沦落为妓女的悲惨一生,拍摄期间中谷被魔鬼导演中岛哲也狂骂,更一度萌生退出艺能界的念头。司仪在颁奖礼读出导演中岛祝贺她封后的信件,信中大赞她演技精湛,希望日后可再合作,并劝她不要萌生退意,令中谷感触落泪。

  而以《明日的记忆》初次封帝的渡边谦,获拍档桶口可南子到场支持,显得非常激动,更表示想不到原来奖座是这样重的!

  松山研一与苍井优被捧为日本影坛新希望,松山在领奖时更得到合作《世纪战鉴:大和号》及《死亡笔记》的中村狮童献花祝贺,事前毫不知情的松山,见到前辈突然现身支持,惊讶得目瞪口呆。受婚变困扰的狮童已除掉婚戒,表现避忌的他,离开现场避记者。

  颁奖礼每名得奖者除获得约3万3千元人民币奖金外,还获赠一千公升汽油,凭《Hula Girl》获最佳女配角的苍井优表示会将奖品转赠给父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