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仲间由纪惠率《大奥》演员单挑木村拓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01 新浪娱乐
仲间由纪惠率《大奥》演员单挑木村拓哉(附图)

仲间由纪惠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奥》前天在日本公映,女主角仲间由纪惠率领及川光博、松下由树和高岛礼子等演员亮相丸之内戏院宣传造势。仲间十分关心观众的反应,上映后听到现场一阵掌声,才松一口气并鞠躬致谢。电影首日吸引10万人入场,被看好票房最终大收50亿日圆(约3亿5千万港元),并在松山鸟菜菜子主演的《犬神家一族》惨遭滑铁卢的情况下,单挑木村拓哉主演的《武士的一分》,争做新年档期最卖座电影。

  另外,网站goo用户日前票选“最想一起过圣诞女星”,结果仲间力压优香和小西真奈美等女星夺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