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惊涛大冒险》推海上抢险游戏 邀您去香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23 新浪娱乐
《惊涛大冒险》推海上抢险游戏邀您去香港(图)

游戏画面1

《惊涛大冒险》推海上抢险游戏邀您去香港(图)
游戏画面2

《惊涛大冒险》推海上抢险游戏邀您去香港(图)
游戏画面3

《惊涛大冒险》推海上抢险游戏邀您去香港(图)
游戏画面4

  新浪娱乐讯 “当暴雨封锁了港口,当飓风在海上肆虐,当上帝的狂风掀倒了房屋,就是救生员出动的时候——如果有奇迹,你就是我们中的一员,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苍茫的海上垂死、无助、绝望的人,唯有如此,才能拯救他人。”

  2007年首部进口灾难冒险大片《惊涛大冒险》即将于2007年1月13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届时,影史上罕见灾难场面将汹涌来袭,观众可以切身感受到海岸搜救队队员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以及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

  在影片即将上映之际,《惊涛大冒险》发行公司特意为广大网友及热心观众推出“在线海上抢险模拟游戏”。热心观众将接受几项重要的任务,远赴白令海峡、北大西洋等处抢险救援。游戏真实再现了海岸搜救队所要面对的重重艰险:暴风骤雨、大雾弥漫、冰天雪地,任务随时都有可能因为燃油不足等原因导致失败。经受住考验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香港自由行旅游的机会,及其它精美礼品(酷炫手表、原版背包等)。

  [游戏链接]

  《惊涛大冒险》剧情:在一次海难的营救过程中,传奇海上救生员本·兰德尔(凯文·科斯特纳饰)失去了和他一起执行营救的所有五个同事,只有他一个人侥幸活了下来。这场悲剧在兰德尔的心中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强烈的内疚感使得他几乎要放弃自己的营救职业。兰德尔被上级派往海岸营救队的精英训练学校担任教练,负责将心高气盛的新兵训练成合格的救援者。极富责任感的兰德尔很快将全部身心投入到了教练的工作当中,他没有采用学校既定的课程设置,而是按照自己的职业经验设计了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法。兰德尔深知,他的学生有一天要面对的将是生与死的选择。然而,本·兰德尔的非主流培训方式却遭到了一个年轻人的挑战,那就是以游泳比赛冠军自居的学员杰克·费舍尔(阿什顿·库彻饰)。兰德尔看到了杰克身上具有成为一流海上营救员的天分,但仅仅有天分是不够的,这是一份需要用心去做,去体会的工作,需要强烈的奉献精神。只有将这些融为一体,才能不再重复他当初犯下的错误。就在杰克前往阿拉斯加的科迪亚克岛,将他的所学付诸实践,接受风急浪紧的白令海的挑战的时候,他终于真正理解了兰德尔所说的救生员的意义,那意味着用生命冒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