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拉塞尔-克劳登上哑弹榜 获选十大票房失败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38 新京报
拉塞尔-克劳登上哑弹榜获选十大票房失败电影

拉塞尔-克劳

  本报综合报道 每年美国电影都会打出一些“哑弹”,片商原本希望一些大片在市场上炸出无穷的美元,但它们最终却失败,无声无息地消失了,近日《综艺》杂志评出了今年美国电影的“十大票房哑弹”,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尼古拉斯·凯奇和西恩·潘都成了今年“票房哑弹”的男主角。

  失败者包括演技派和大导演

  克劳主演的浪漫电影《好年头》(AGood Year)、凯奇主演的恐怖片《异教徒》(WickerMan)以及西恩·潘主演的《国王班底》(AlltheKing''sMen)事先都被人看好,也进行过高调的宣传,但是票房却令人心凉。

  而两个大导演M·奈特·舒亚马兰和沃尔夫冈·彼德森分别因为《水妖》和《海神号历险记》进入了“蒙羞堂”,这两部有关“水”的电影确实拍得够“水”。

  其他被列入“十大票房哑弹”的电影还包括老女人莎朗·斯通卖弄色相的《本能2》、莫名其妙的一战空战电影《飞行小将》(Flyboys)、难产的科幻片《生命之泉》(TheFountain)、黏土动画风格的电脑动画片《鼠国漂流记》(FlushedAway)和关于绑架的电影《自由之地》(Freedomland)。

  《本能2》最“丢钱”

  《综艺》杂志表示这个排名不分先后的名单依据的是一部电影的投资和票房比,并且特别指出这些电影“丢”的钱可以被不同的投资者分担,而海外票房和DVD也可以挽回一些损失。

  今年最“丢钱”的电影是《本能2》,这部投资7000万美元的电影在北美只拿到了500万美元,至此它的主演莎朗·斯通已经连续当了11年的“哑弹”女主角。不过德国投资方表示这部电影花钱没那么多。

  其他非常失败的作品包括《鼠国漂流记》,这部电影的投资和国内票房的差距达到9000万美元,而《海神号历险记》在国内票房的亏空达到1亿美元,虽然它在海外有些斩获。

  今年最倒霉的电影公司是华纳,有四颗“票房哑弹”出自它的门下:《生命之泉》、《水妖》、《海神号历险记》和《异教徒》,而哥伦比亚公司今年高唱凯歌,有11部电影登上票房排行榜首,这回只“发射”了一颗“票房哑弹”《国王班底》。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