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正文

《麻婆岛2》老奶奶变时尚女郎 粉红裙装展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30 新浪娱乐
《麻婆岛2》老奶奶变时尚女郎粉红裙装展性感

《麻婆岛2》的老奶奶们

  新浪娱乐讯 《麻婆岛2》的五位老奶奶褪去无敌女战士皮装,身着粉红色连衣裙再次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在最近拍摄的《麻婆岛2》的新海报中,吕云桂、金智英、金乙童、金邢子、吉海燕等五位女主角身着粉红性感连衣裙,尽情地展现着其完美身材。

  当天的海报主题是“再现30年前的女性致命魅力”。为此,畅销书《风采Book》的作者徐恩英还亲自操刀,为五位老奶奶的变身作了指导。

  金智英在拍摄现场大胆的作出了将一条腿放在李文植的身上的动作,而金邢子还玩笑着说道:“有没有没有带子的抹胸连衣裙啊?”看来虽然着装变了,老奶奶们的豪气却依旧啊!

  电影《麻婆岛2》将在明年的1月18日在韩国上映。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