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莎朗·斯通《本能2》专题 >正文

莎朗-斯通复出后力作《本能2》列赔钱大片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3:32 京华时报
莎朗-斯通复出后力作《本能2》列赔钱大片榜首
海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最新一期《剧艺报》周刊评出了好莱坞2006年遭受票房收入败绩的十大影片,莎朗·斯通复出后主演的《本能2》列最赔钱影片之首。这些影片是根据其摄制成本与收益之比评选出来的。

  据报道,耗资7000万美元的《本能2》在美国只收回500万美元。拥有奥斯卡影帝头衔的罗素·克罗、尼古拉斯·凯奇和西恩·潘同样不能保证票房,他们3人分别主演的《美好一年》《异教徒》《国王班底》今年也大赔钱。

  由擅长拍摄悬疑片的印度裔导演奈特·沙马兰执导的《水中女妖》和沃尔夫冈·彼得森翻拍的灾难片《海神号》也在赔钱大片之列。《海神号》尽管在海外拥有不错的票房,但在美国却亏损了1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