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惊涛大冒险》将上映 科斯特纳坐镇库彻不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7:46 新浪娱乐
《惊涛大冒险》将上映科斯特纳坐镇库彻不慌

《惊涛大冒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凯文·科斯特纳和阿什顿·库彻两大男星联袂的新片《惊涛大冒险》将于1月13日在国内隆重上映。这部动作冒险片曾享誉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日前,两位主演透露水中拍片的种种艰辛,还畅谈了对对方的印象。

  惊涛骇浪挑战体能

  51岁的凯文·科斯特纳曾在《与狼共舞》、《未来水世界》等多部影片中展现硬汉风采,相比之下,28岁的阿什顿·库彻出演的《猜猜谁来吃晚餐》等作品则以“青春爱情”为主要基调。不过,在《惊涛大冒险》中,阿什顿·库彻一改以往“素面小生”的稚嫩相,和凯文·科斯特纳共同展开了惊涛骇浪中的奋勇搏击。导演安德鲁·戴维斯表示:“科斯特纳的表现一如既往地骁勇,库彻的转型则令人眼前一亮。”

  影片在阿拉斯加州、俄勒冈州、路易斯安那州等地拍了62天,为营造白令海的滔天巨浪,剧组特意搭建了一个装有75万加仑水的大水池。两位主演时常得泡在水中演戏,面临高强度的体能挑战,安德鲁·戴维斯透露:“库彻为此增重了整整15磅。”

  惺惺相惜互赞演技

  三年前,凯文·科斯特纳和阿什顿·库彻相识于圣犹达慈善聚会,两人还都是同一兄弟会成员。谈到合作拍片的感受,他们互相大加赞赏。库彻对前辈科斯特纳满怀仰慕,“我来自爱荷华州,记得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影片《梦幻之路》中有句经典台词‘如果你建好了,他们就会来’,我从小就深受其影响。只要你看过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与狼共舞》、《保镖》,你就会发现,他是少数不让观众失望的演员之一。”

  对于阿什顿·库彻的表现,凯文·科斯特纳评价称:“他正处于演艺生涯中的一个特殊阶段,每个人都试着定义他,却都没有正确地认识他。因为他们永远都只是跟在库彻的行动之后,库彻已经做好了向下一阶段进军的准备。”

  君子协议平添花絮

  拍片期间,阿什顿·库彻认真敬业的精神给导演留下了深刻印象。戴维斯说:“他反复研读海防队的秩序手册。负责训练演员的专业教练表示,这孩子兴许真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救生泳将。在我眼里,库彻不是一个只顾自我作秀的大牌影星,他精心准备自己的戏份,很关心整个剧组。”

  阿什顿·库彻的大明星妻子黛咪·摩尔曾“劝”阿什顿·库彻:“即使你游得不够出色,也不必忧心。你是个演员,重要的不是善于游泳,而是演得像那么回事。”对此,阿什顿·库彻却较真地说:“要是耽误了救生时间,那可太危险了。”原来,阿什顿·库彻和凯文·科斯特纳在拍片前有个君子协议,一旦发现对方在水中有异样,另一方要马上施以援手。阿什顿·库彻笑言,自己拍下了许多有趣的照片,“但是决不会公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