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通苑居民自费拍电影《福娃》众宝宝试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03 北京晚报
天通苑居民自费拍电影《福娃》众宝宝试镜(图)

天通苑宝宝试镜现场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现征集5位宝宝主演,报名条件要求如下:年龄6岁至8岁……”昨天中午,全国首部以奥运福娃为题材的社区公益电影《福娃》正式启动,开始在天通苑社区内招募演员。

  天眼摄郎、凡是感激、海豚猪猪……在社区网公布的“名人”表中,100多位业主已经迫不及待地加盟这部公益电影。总导演、天通苑生活社区网总版主“姜金牙”介绍说,电
影《福娃》主要反映天通苑社区孩子的奥运情结,讲述了5个淘气的孩子在社区内、学校里做的一些出乎大人意料的事情,当孩子们一系列“鬼主意”最终得逞后,大人们才发现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表达对2008年奥运会的憧憬和祝福。

  “电影创作灵感来自

天通苑宝宝卓卓(7岁)发起的宝宝画奥运活动。这是一个孩子喜爱奥运的真实故事。”“姜金牙”介绍,预计片长1小时30分。

  这部影片由天通苑小区居民自编、自导,将需要近千居民参加演出。影片中有100多个主要演员,都将由社区居民义务出演,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目前,先期需要的数万元制作资金已经基本到位,影片拍完后将捐赠给奥组委。《福娃》影片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开拍,预计3月至4月完成,7月举办首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