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台海地震引发海啸 《惊涛大冒险》真实再现海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08 新浪娱乐
台海地震引发海啸《惊涛大冒险》真实再现海难

《惊涛大冒险》

  新浪娱乐讯 据悉,26日晚8时26分至40分间,台湾屏东外海连续发生3次强震,其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达6.7级;10时50分发生第四次强震后,11时又发生第五次强震。气象局称,26日由强烈地震引起的1米高的海啸正离开台湾,向菲律宾以东海岸行进,海啸可能会给所到之地造成破坏性影响,预计海啸将会袭击菲律宾的Basco。

  台海大地震除了让我们再一次对各种灾难引起高度重视以外,也让那些在各种灾难中
进行救援的人们走进大众的视野。2007年首部进口分帐大片《惊涛大冒险》真实再现海啸、暴风雪、台风等等海上灾难,即将于2007年1月13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影片《惊涛大冒险》以老少两代海岸救援队员的视角,重现了海岸救援队所要面对的各种考验,种种匪夷所思的海上磨难,以及同伴罹难的巨大悲痛。为了真实再现海岸巡逻队所要面对的灾难险境,《惊涛大冒险》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特别注意在各种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训练及营救行动的真实展现,创新性的采用巨大的造波泳池来模拟自然海面的狂风巨浪,《惊涛大冒险》将用屏幕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水中营救。

  好莱坞的两位超级明星——曾获得奥斯卡奖的凯文·科斯特纳和新星阿什顿·库彻——完美塑造了两个个性不同的救生员形象。科斯特纳和库彻的合作让人刮目相看,他们简直像是彼此的镜子。制片文森总结道,“最让人兴奋的就是凯文和阿什顿的合作,他们的合作简直太完美了,这也正是拍这部电影让我激动的原因之一,他们一定会让观众大吃一惊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