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莎朗-斯通被看好席卷最差片金酸莓众奖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6:01 中国新闻网
莎朗-斯通被看好席卷最差片金酸莓众奖项(图)
莎朗-斯通的“本能2”被欧美网友看好将囊括多项金酸莓奖提名。(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1月3日电 奥斯卡提名名单将在本月23日晚间宣布,每年都早一天公布入围名单的金酸莓奖,也成为欧美影迷讨论的热门话题。2006年曾出现不少让观众大摇其头的“恐怖”电影,由莎朗-斯通主演的《本能2》,尤其被各方看好将可“席卷”金酸莓,提名声势无片能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金酸莓的主办单位向来“独钟”的影星,有席维斯-史泰龙阿诺-施瓦辛格布兰妮基努-里维斯,只要是他们演出的影片评价稍不理想,绝对会在金酸莓奖上被大大“修理”。去年莎朗-斯通意图重振雄风的《本能2》,不论影评、票房都堪称影史大惨剧,自然成为金酸莓主办单位开炮的头号目标。

  有网友预期,《本能2》不但铁定入围最差影片、最差女主角、最差导演与最差剧本,连和莎朗-斯通大演激情床戏,却一点也燃不起观众欲火的大卫-莫利塞也难逃被提名为最差男主角的厄运。

  金酸莓奖主办单位另一“最爱”席维斯-史泰龙,新作《洛奇6》在美出奇叫好叫座,让他可望逃过一劫。少了史泰龙,《触不到的恋人》基努-里维斯上榜危险性大增,还有可能带衰片中搭档桑德拉-布洛克。

  这两年被美国媒体消遣到不行的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3》表现不差,因人气下滑使票房不若前两集,也是金酸莓提名最差男主角的首选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