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涛大冒险》即将上映 小人物大英雄征服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48 新浪娱乐
《惊涛大冒险》即将上映小人物大英雄征服人心

《惊涛大冒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五年前的911恐怖攻击让人见识到无名消防英雄们英勇的一面,去年的“天灾”卡特里娜飓风就是让全世界领教到英勇海上救难人员的威力。连年的天灾人祸,让拍片的好莱坞电影公司们有了新的奋斗目标。从《世贸中心》《惊涛大冒险》这些小人物大英雄的英勇事迹通通被搬上了大银幕成为叫好又叫座的电影类型。

  911恐怖攻击事件是近年来最令人震撼的单一“人祸”事件,死亡人数接近三千人,但是救难人员救起的人数更是数以万计,也因此诞生了奥利佛·斯通导演的新片《世贸中心》。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纽约消防队长带领着自己的队员冒着生命危险进入倒塌中大楼的举动感动了无数的电影观众,让全世界再一次体验人性的光辉。

  去年的卡特里娜飓风重创美国南部,“超级大天灾”也是一口气夺走了超过两千五百条性命,让人见识到天然灾害骇人的一面。但是从电视新闻画面里往往可以见到大水肆虐的新奥尔良市区里有不停穿梭的海岸防卫队海上救难人员舍命救人的场面。终于也让世人对这群名不见经传的神秘英雄产生好奇,于是《亡命天涯》的大导演安德鲁·戴维斯决定揭开“海上救难超人们”神秘的面纱,《惊涛大冒险》找来了老将凯文·科斯特纳搭配偶像明星阿什顿·库彻,让观众一窥海上救难人员的辛苦。

  光是去年一年《惊涛大冒险》里面所描写的海上救难人员成功营救了接近四万人,在卡特里娜飓风惨案发生之前却没太多人重视这群无名英雄的存在,如今他们不但是民众心目中的英雄,更使海上救难人员成为卖座电影的主角。小人物大英雄的英勇事迹不断的成为电影题材征服人心、感动更多人的时候,对于这个社会可以起到正面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